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Moonlight Path

(2010-11-08 18:20:50) 下一个

 

The Promise  by Secret Garden

如果promise是首歌,
那么
山和大海有一首歌,月和星星有一首歌,
我,和你,也有一首歌,
一直唱到天老地荒....


Pastorale   by Secret Garden

Pastorale, 如同你的眼睛, 透着淡淡的忧伤,
而我, 是那忧伤里,一朵挥不去的云......



 
Luna 
by Bandari

月光如水, 我们静静地走过,
走过那柠檬花开的地方,
暗绿的深叶映着橘澄金黄,

骀荡的和风起自遥远的天空,
还有那长春幽静和月桂轩昂.

月光如水, 我们静静地走过,
走过那柠檬花开的地方
.........

Your smile 
by Bandari

月光下,你温柔的笑,让我想起,那玫瑰上的露珠.
晶莹如玉..


Endless Horizon 
by Bandari

月光下的水平线,好像没有尽头.
平沙漫漫,白虹如练,
我们不知不觉,已走了好久.
却又感觉一切才刚刚开始,
就如同你我,才初初相遇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热爱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的人群的评论:
谢谢流浪的人群.你的留言好美.真提笔成诗呵~~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音乐和诗 竟如此美妙和谐
音乐似水 诗如月
月在水上 水在梦中
月 弯弯, 钩住梦的帆
忧伤淡淡, 我从不会走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