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释怀. 无题

(2010-10-14 18:42:25) 下一个
打完球回来,泊好车,竟听见外面沥沥地下起小雨."一场秋雨一场寒". 望着窗外,惦记着山上的红叶.呵,不会吧,该不会都落尽了吧. 早定下了,想着这个周末再去山里探秋的. 该不会只有黄叶翩翩了吧.
还想着要寄些枫叶的照片.该不会又给寄出些充数的片片?? ;)

一堆书等着我. 我却什么都看不进.

"也堪斩马谈方略,还是做陶看野花"- 想不起来是谁的句子,真好, 忘不了. 不过,书卷也罢,方略也罢,陶也罢,花也罢,这饭还是要有人做的.

网上看到这首歌,或是诗,不知是谁写的,信手贴来:

峰回路转,就有我要的幸福
想念的时候,仰望蓝天
我就以为你一直都在
你的泪跌落到我的心
变成汪洋
告诉我
你不会喝下孟婆汤
来世我们还要住在那
我在这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把那花儿采
时光一逝不回头
少年也白头
天地之间空悠悠
还有谁在走
分飞的雨水落心头
就让我绝尘而去
什么都不带走
一梦到红楼
我们的夜空是质地
我在上面勾勒
永远不会倦
........


今夜,还是肖邦吧,在这个瑟瑟的寒夜里,哪里有心境去找更好的夜曲?(Chopin Op. 32 No.2 A Flat Major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热爱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的人群的评论:
谢谢流浪的人群.但愿吧,红叶依旧艳秋阳~~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天竟然冷起来了?
诗很真,曲很美。
希望红叶还在等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