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何必在乎拥有

(2010-08-10 19:25:24) 下一个


那年的初秋
, 朋友 J 要大婚了.PartyUBC 的一个花园举办.我自以为是老地主了,不用带gps 或地图什么的. 忽悠着就开着车上路了. 天空碧蓝,阳光美极了,处处绿树成荫, 海在左手边,让人无限想往. UBC 开车是种享受,Pacific Spirit 那段路,让人只愿一路开下去,不愿有尽头.,

 终于,错过一个路口,急急折回.赶入礼堂,一手提包,一手提着大裙子的边, 好不急人.

 朋友嫁了老外,都是西式礼节. 没啥爱吃的.最喜欢的是舞池.第一首曲,按规矩,当然是新娘新郎的. 乐声响起,我刹那间无语,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朋友 J 穿着大红滚边绣金线的旗袍,新郎穿纯西式的礼服, 翩然起舞. 自然大多数在场的客人听不懂歌词,然而,音乐本身就是诠释,不用懂歌词.

 那一刻,我似乎真的听懂了这首歌. 虽然听过无数次邓丽君版的.那一版是男声的,不知谁的, 却分外打动我.

 舞池里不停地放曲子,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语言,自然英文为多. 回家后,找了无数版的 "月亮代表我的心", 就是找不着那一版我的心动版.

 也许,那一刻的感动已是足矣, 何必在乎拥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月亮代表我的心? 初一还是十五?开玩笑.

衷心祝福!
热爱阳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甲老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对 , 何必在乎拥有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