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论坛三维原创

你诗我诵,你词我唱,美贴美音,三维享受
正文

【如果我是风】作者:小临川,朗诵:红尘

(2010-05-27 12:40:13) 下一个

  


如果我是风


作者:小临川


朗诵:红尘,制贴:红尘


如果我是风

我会在春山里

安排与你一次邂逅的机会

让山茶花的烂漫

香气扑鼻地款待同你的亲密


如果我是风

我会在夏塘里

吹奏碧波田田的凉意

让荷花的绯红

轻轻失手于你动人的笑靥


如果我是风

我会在秋月里

偷出桂花飘香的玉液

让吴刚捧杯

慢斟浅饮把你的芳心陶醉


如果我是风

我会在冰清阁里

赊一件新缝的轻裘

让青女为你试衣

摘一朵梅花映红你高绾的青丝


如果我是风

我会在每一个夜里

飘入你的梦与你相会

让浮云化着白马王子

与你一起走过千山万水


如果我是风

我会在你的心海里

吹散莫名的愁云

让兰舟的白帆鼓起

你一生的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