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论坛三维原创

你诗我诵,你词我唱,美贴美音,三维享受
正文

《你是我心飞翔的翅膀》作者:林曦 朗诵:心之声(选自《诗行天下-中国当代海外学子诗词集》)

(2010-04-17 15:03:45) 下一个










听不到的link在这: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70415983.mp3


我心飞翔
只想在你窗前的天空上
托起一片灿烂的云霞
我用真情当针
欢乐当线
每日为你织一件美丽的晨装
任凭花开花落
春来秋往
你纯洁的心灵总能感受到
一片温暖的阳光

我心飞翔
只想摘起一串星光
我用羡慕当枝
爱护当叶
为你编一顶晶莹的花环
任凭梦境深邃
黑暗无垠
你青春的脸上总能放射出
迷人的光芒

我心飞翔
只想走在时光的前方
我用思念当锤
我用祝福当钉
在你经过的每一个路口
树上一个美丽的音符
任凭道路坎坷
风雨飘渺
你总能踏歌而舞
欢乐的清韵
响彻原野的四方

我心飞翔
只想卸下所有世俗的行囊
只携着你的笑容
背着对你的牵挂
我是流落人间的浪子
也是巡游四海的雄鹰
越过密林
越过群山
你那双永远深情张开的眼神
就是我心
飞翔的翅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