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活串串烧 - 琐碎的日子

(2012-01-11 20:19:21) 下一个
早上碰面,你说:又失眠了。
我说:我也是。
不用深究,彼此都明了,是什么压在心底,令人精疲力竭。不可以迈出去的一步,就这么挣扎着,回避着。
一份朦胧一分在意,就足够了。



我说:特喜欢玉兰花。
你悄悄的溜出去,说是抽支烟。回来的时候,手捧着玉兰花。



你说:你知道我爱你,对吧?然后脸就红起来。
我说:知道,我也爱你。

你说:我说I love you I mean I'm in love with you. 你说的I love you跟我的是一个意思吗?
我轻轻的摇头,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