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我解脱吧

(2010-09-06 04:30:17) 下一个
最近几周心情低沉烦躁易怒,自己觉得是轻度抑郁症。很多话很多事压在心底无法倾诉,折磨着自己。
我不想跟老公说,因为每次一提起话头,刚刚表达我的一些疑问,他就立刻一副审判官的姿态,指责我
自私。我就赶紧闭嘴,息事宁人,把所谓自私的想法收回,然后努力压抑,回避,再不停的告诫自己要大气,不要计较。
可是,再自私的想法也是想法啊,就因为在他的角度看我的想法是自私的,我就真的是可恶的人了吗?我就该这样时不时的纠结自己折磨自己吗?

我也不想跟闺蜜讲,曾经跟她唠叨过,结果她一副打抱不平的态度,得着个机会就像机关枪一样嘟嘟嘟嘟毫不留情的向我老公开火,弄得我左右不是,就在他俩变成不共戴天之时,我只能弃闺蜜保婚姻了。

我大学毕业刚刚工作半年,父亲就癌症晚期,老人用最后的气力将女儿的婚姻大事办完后就安心的走了。临终前,他流着泪拉着我的手说:爸爸这辈子没给你留下什么值钱的东西,只有这套房子了。

娘家这套三房一厅的单元房,就是我自私的源头。

我们婚后自己买了位于市中心的两室一厅的商品房,因为周边的学校很好,比起娘家的那三室房,要贵三倍。结婚的头几年,老公的外贸单位效益好,收入高,所以18万的头期款他是主力。后来我在他的帮助下下了海,进入了外企,一路高升,工资连续翻。结果那两室一厅的商品房的五年贷款,就全部都是我在还了,记得每月工资一到手,我就赶紧送银行,大概是每月还四千多,那时候是96年到99年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