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活串串烧 - 马克 (2)

(2010-03-19 03:55:26) 下一个
第一天去上班,我很是费了点儿心思,到底穿什么可以突显我的身材优势呢?

记得面试那天,我穿的碧芭连衣裙就是件剪裁可体,腰身紧收,裙长到膝盖的那种办公室礼服式样的,橄榄色的细细纹路和主体为黑色的布料搭配,很稳重大方,一点也不张扬,为了显得正式,我还特意穿上了若隐若现性感十足的薄薄的连裤黑丝袜,脚下是一双黑色亮漆皮鞋,裙子外搭了件短款羊毛衫。

我自己觉得,这样的打扮,看似普通又简单,其实很有品位哦。

对了,品位,这就是我要传递出的信息。

作为公司的新人,是万万不可以张扬的,所以首先要衣着低调,低调并不等于普通哦。一定要注意细节,丝袜,丝巾,手袋,这几样女人必备之物,一样都不可以马虎。

从小我都不喜欢以张扬的外表吸引注意力,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会让周围的人们在真正认识了解了我之后,心悦诚服的肯定我的与众不同,我总能躲过最初的人与人之间的戒备排斥期。

说这些,跟马克好似没什么关系,其实,我动脑子用心思,还不是想要给我的帅哥新老板一个特殊的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