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浅水

只有真诚面对,虚幻的网络才会变得真实
正文

你毕竟还是别人的女人

(2006-08-22 00:12:00) 下一个

再见你时,
你依然是别人的女人;
还是我熟悉的模样,

尽管有那么一点点的陌生;

轻轻的给你一个拥抱,

却无法给你想象中的吻,

更无法重复,

那多少次演练过的与你见面的情形,

因为那一点点陌生告诉我,

你毕竟还是别人的女人。

 

见面的一刹那,

无奈的发现,

自己还是那么的爱你。

静静的看着你的眼睛,

你还是那个,

十几年前,

我做梦都想亲近的女人。

岁月在你身上,

没有留下太多的痕迹;

可缘分却把,

旧时的岁月蹉跎;

总是不敢阻止时光的流逝,

你毕竟还是别人的女人。

 

偷偷的看着你的背影,

看着那,

在内心深处,

令我魂牵梦萦的身影;

多少次想问你:

你究竟有没有善待自己?

你总说生活过得非常开心,

不需要为太多的事情去忧虑;

可你头上那一两缕白发,

仿佛在述说,

生活其实并不容易;

总是不敢开口问你,

你毕竟还是别人的女人。

 

静静的走在你身旁,

告诉你你依然美丽;

不管你如何分析,

我说的话不切实际;

你依然是我,

心目中的女神;

我应该把你,

高高的托起;

或者只是,

在黄昏的灯光下和你轻轻的偎依;

哪怕只是一分钟的依偎,

都可能留给我,

一辈子的回味;

总是不敢牵你的手,

你毕竟还是别人的女人。

 

分手的那一刻,

再一次静静的看着你;

仿佛要把十年的光阴,

都融进我想要流泪的眼里。

很想握紧你的手,

放进我滚烫的心里;

很想亲近你的唇,

留在我永远的梦里;

可我只能给你,

一个轻轻拥抱;

因为我知道,

开心的你,

毕竟还是,

属于别人的女人。

 

当又一次离开你,

当又开始那,

年复一年的思念;

一次一次的问自己:

十年之后,

你是不是,

还是那个,

属于别人的女人?

 

PM2:53, 21/08/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ontforget 回复 悄悄话 does she know u posted all the chatting content here? wow, u must so love her...all appearred in this poem..

wish..happ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