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博文

世界其实可以变得更美好,只是我们想不想
个人资料
正文

杀人嫌犯派出所自首 北京警方嫌麻烦竟将其支走(ZT)

(2011-08-10 13:29:03) 下一个

周国春回忆,当时派出所有保安值班,黄贵福对保安说:“我来自首,在家里打架死人了,我在被通缉。”保安叫了一个民警下来,黄贵福被带进接待室。

几分钟后,周国春也被叫进接待室。“我看到民警手里拿着黄贵福的身份证,他说,案件发生在四川,在北京投案,犯人需要送来送去比较麻烦。他问我住在哪里,我说四惠,他就让我们回四惠找附近的派出所投案。随后他将身份证还给了黄贵福,并告诉我们坐哪班公交车回四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