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草园

因为受家庭影响,从小就喜欢花草和动物。成了有房一族后,家里更是前院栽花,后院种菜,外加‘虎(猫)去狼(狗)来’,平添许多乐趣...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波士顿马拉松2014(大爆炸一周年纪念)

(2014-04-15 15:10:43) 下一个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波士顿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马拉松赛。去年的今天,这里在比赛的终点线发生了大爆炸。昨天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我去了科普利广场,用手机拍了些照,留下些纪念。
 
工程车在忙碌着,终点站的标志已搭好:

这家体育用品店去年在爆炸点上,橱窗被炸碎,当时这里成为抢救伤者的第一个救护站。 我拍照时,电视记者正在采访行人:
 


想去那里给友人的孩子买件礼物,结果东西很抢手,几乎销售一空。我选择了这个运动背包,祝愿小朋友也成为体育明星:


 
各大电视台的采访车,我个人比较喜欢这家NECN当地的小新闻台:







教堂门前的水仙盛开,仿佛在欢迎着长跑健将们:


 


我们公司的门前,大厅和走道上:









 
街头的商店和餐馆门口也有很多标语和宣传画:


 






四月十五日是波士顿人心中永远的痛,但也是波士顿人永远的动力。经过了血与火的考验,波士顿人更加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elticsw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arnwisely' 的评论 : 谢谢
美家 回复 悄悄话 想到去年的今天在波士顿马拉松遇难的人。
learnwisely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向正义致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