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唱“飘摇”

(2012-03-03 19:00:03) 下一个


飘摇---周迅

风停了云知道
爱走了心自然明了
他来时躲不掉
他走的静悄悄
你不在我预料
扰乱我平静的步调
怕爱了找苦恼
怕不爱睡不着

我飘啊飘你摇啊摇
路埂的野草
当梦醒了天晴了
如何在飘渺
啊爱多一秒恨不会少
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就一次痛快燃烧


你不在我预料
扰乱我平静的步调
怕爱了找苦恼
怕不爱睡不着

我飘啊飘你摇啊摇
路埂的野草
当梦醒了天晴了
如何在飘渺
啊爱多一秒恨不会少
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就一次痛快燃烧

我飘啊飘你摇啊摇
路埂的野草
当梦醒了天晴了
如何在飘渺
爱多一秒恨不会少
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就一次痛快燃烧


若不计较就一次痛快燃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很好听。声音中有磁性。尤其最后一句,尾韵十足。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

我也特喜欢周迅的这首歌。要是十年前,俺会唱得更好听。。。嘿嘿。。这几年,嗓子哑了很多,小高音都上不去了。55555。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真像周迅的嗓子。第一次听这个歌,小西比我时髦。好听死了,喜欢!!!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嘿嘿,俺自娱自乐上了瘾~~~~~ :)) 不过,太花时间了,决定洗手一段时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热烈鼓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