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我他&这里 - - - 看巴尔的问题引发的一点感慨

(2010-03-30 12:41:20) 下一个


你我他

就是指和你观点一致的一些人,我管这些人是汉*奸。
就是指和我观点一致的一些人,你管这些人是愤*青或阿Q。
就是指胡锦涛温家宝那帮人,你和我管这些人是贪官。

这里是文学城,一个海外的中文网站。虽然你和我的水平超过了任何一个国家的议会,但是你和我还是没有可能在文学城完成参政议政的宏大愿望,因为这只是一个海外的中文网站。

我在这里说话,多半是说给你听的。他听不到,我也没想说给他听。
你在这里说话,多半是说给我听的。他听不到,你也没想说给他听。
如果你我合起来说,他能够听到,那我们可以合起来说,但事实上,他还是听不到。

如果你我是在人民大会堂,和他一起讨论政策方针问题,我相信你我都会指出他的不足,告诉他怎样才是一条光明的治国之路,因为这是你我的强项。可是不是,这里是文学城,一个海外的中文网站。

最多,有人能听到,就是婆家人。婆家人听到后,如果映像中,你我的娘家过的红火,婆家人的眼色可能,只是可能,会好些。如果映像中,你我的娘家过的不红火,婆家人的眼色可能,只是可能,会不好些。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作用呢?发泄心中的苦闷?或者有点效果,但是不会很大。诉说血海深仇?也的看看倾诉的对象。我这样,除了让你听了压抑,还有什么别的作用呢?你这样,除了让我听了压抑,还有什么别的作用呢?

那么,你我说话,该说些什么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