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传说 - - - 论坛阅读计数(某些帖子)系统出错

(2010-06-09 13:16:43) 下一个



昨天做了一个梦,梦到了P爷,就是WXC第16号博客的博主。

P爷问我:WXC有什么动静没有?

我说:论坛阅读计数(某些帖子)系统出错,正在修复中 。。。

P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很吃惊,问:怎么回事?

P爷得意地说:我们在那边活动了一下。

我一个寒颤,惊醒了过来。P爷说的那边,可真的是那边,就是人被判了死刑之后,要送过去的那边。用我们WXC的话说,就是那些被封了的ID们,突然活动了一下。

我想起来了,几个月前,最后一次跟P爷出去玩的情景,虽然当时有一瓶老白干垫底,半睡半醒,时至今日,反而清晰明了了。那一次,我们黄兄弟去白宫说相声,说要找几个护驾的,我们几个就去了。别看我们手无伏鸡之力,穿上那行头,戴上副墨镜,还真是那么回事。黄去说相声,P爷跟我说:我们去消遣一下吧。我随P爷来到白宫的图书馆,P爷诡秘地一笑,给我显示了一下真工夫。他从图书馆的计算机上,注册了一个EMAIL地址,登录到了WXC,注册了一个ID。当然,不是“穿墙屁”,因为“穿墙屁”早就被封了。玩了一会儿,P爷说:就到这里吧。于是他到WXC意见区,发了个贴:请网管封了我这个IP以及这个IP下的所有ID。不到几分钟,“DONE”就回来了。P爷心满意足地拉着我,到酒吧接着喝去了。据他说,他每到一个地方,都这么消遣一下,图书馆,宾馆,学校,会议中心 。。。

听说,那天晚上,希娜莉也喝了几杯,克林顿又不在,所以她老人家就想上WXC侃几句,可是一试,结果:此注册笔名不被允许,请更换笔名重新输入!换一个马甲,结果:此注册笔名不被允许,请更换笔名重新输入!再换一个马甲,结果:此注册笔名不被允许,请更换笔名重新输入!希娜莉那脾气,你还不知道?这时候,没有胡子,其他的毛发也都树起来了:“哼,想玩儿?那本老就陪你们玩一玩!嘿嘿,”

我想来想去也不敢相信,这闹鬼的事,只听到过传说,怎么能真的发生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