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球迷的立迷之思想根本

(2010-07-06 08:38:21) 下一个


球迷的迷,不是迷迷糊糊的迷。它有一个思想根本。

比如说,我是中国人,不管中国队和哪个队交锋,我会为中国队加油。我现在生活在美利坚。如果中美球队交锋,我为中国队加油,其他任何队,我为美国队加油。我曾经在瑞士呆过一段时间,所以派第三。

其余的,都应该是看热闹的了。

看热闹激动点未尝不可,过分激动会让很多人莫名其妙。话说某一年,奥运会马术比赛,英国人获胜,有个法国人狂呼,众人十分诧异,这个法国人解释道:你们有所不知,这马的喂养员,是我们法国人。

看到没有,总得是有点联系的,无缘无故,就看热闹吧,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