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鼓励老公学中文 – 失败篇

(2010-03-01 13:23:46) 下一个
前些天在网上看见好多洋老公中文很棒很棒的,比如那个娶了上海MM的多才多艺的美国帅哥,还有一个能讲地道成都话的(好像是)欧洲小伙儿。我好生羡慕,为了激励老公学中文的热情,我把那些个网页秀给他看馋他:“看看,人家洋GG中文说得好就能上电台和新闻”。“切!我不用会说中文也上报纸了,remember? ”。啊,我想起来去年五六月份回去正好赶上端午节赛龙舟,我们去看了,当时就有人端着相机给他咔嚓咔嚓一通照。第2天,我家人就发现他上了武汉的报纸。回加拿大发现他特地把报纸带回来秀给他父母看。嗨,过了大半年了,我都忘了这茬了,人家还惦记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