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秀一下这次回武汉“败”的6双皮鞋

(2010-02-25 22:50:05) 下一个
国内好看又funky的鞋子玲琅满目,有一双鞋子的鞋跟是个灯泡,这双比我买的鞋都贵。LG怂恿我买,说就算不穿收藏也可以。考虑再三,因为鞋跟(灯泡螺纹部位)不稳没买。


jm们看是粉的还是白的配这条改良旗袍好看?


来张近照,这双是千百度的,我蛮喜欢的一个牌子。(回去弄一腿蚊子叮的包,夏天去上坟被成群的蚊子轰炸,血的教训!)


粉色珍珠光泽的皮子,LG看了一眼就说好看。


说是限量版的,LG比售货员还积极地劝我败。





我在这双和下面这双金色的之间犹豫了很久,LG偏爱金的,我偏爱这双。最后都领回家了。



最后来双手机偷拍的灯泡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Urself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啊,你买不到鞋是因为人高脚大吗?嘿嘿,说出来不太好听,没有恶意。其实,那双金色的鞋一次未穿,我喜欢的那双跟矮好穿,而且百搭呢,是买得最值的一双 :)
evernever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能去武汉----我的老家(汉口),探亲。 更羡慕你这秀气的脚和美腿,完全可以为这些鞋厂做广告了。我若选也要寻金色, 另种颜色不大容易配。
可惜我的脚在武汉难买到合适的鞋, 先生提醒的对:先看我的号码有没有, 否则款式再好也白搭。。。。
曾有一双千百度的皮凉鞋, 一双百丽的一脚蹬, 数年前,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