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城老应

用调侃去书写思考,以故事来叙述理论。
个人资料
正文

SSM人物 (2)

(2010-02-26 13:40:18) 下一个

王君,隐其名,低我一届,他是一个情种。女朋友是他国内的研究生同学。来美后在外地念书。当时他桌上有她的照片,旁白手书:“你是太阳,我要像葵花一样守望;你是月亮,我愿像星星与你相伴!”当时尚兴朦胧,我何曾见过这么热辣直白的语言。不由汗出。见他坦坦荡荡,我倒有点偷窥的愧疚。

一日,他忽知有情敌出现,相逼甚急,恨不得横跨千里,立马飞去。找我问计。时值博士资格考试,离此已不及三周。我劝他:男儿当自强,考过再去!他苦思一天,决然而走。不久回返, 辞学护花去了!葵花向阳星伴月,终日看望夜不眠。真情终于赢得美人心。

以后,女友成了太太,太太得了博士,他始终像星星一样相伴。痴情守望,无怨无悔,弃功业如敝履,为我等之所不能。可赞,可叹!

[下一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