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在的我

(2011-05-09 17:20:13) 下一个

一年多没有浏览论坛了,我想不会有人记得我了。


一年前,我放弃自己好收入的工作,带着两个小孩与前夫团聚。想不到给我的惊天霹雳是,他有女人已经4年。不仅如此,还把钱都转入自己的账户,为了不负小孩抚养费,连工作也辞了。。。我刚从加拿大到美国,没有工作,没有身份,连城市都没搞清楚。当时,不少好心人鼓励我,还有不少人劝我不要离婚。。。但我唯一的感觉就是:我什么都没有了,仅剩下自尊---这个支撑我活下去的东西了。


我带着两个小孩,炼狱式的日子有多难:天知,地知,我和小孩知。有几次,我只想带着两个小孩和我一起离开这世界。 就连我姐姐,她知道情况后给我电话,大哭了近半小时,能说的就只有:今后你怎么办啊?


感谢神,让我认识了一位心地善良的美国人。从相识,相知,求婚,订婚到结婚,他都那么的用心,那么的让人感动。更难得的是,他对我的两个小孩都很好,以至于两个小孩求我同他结婚。


经历了这么多 ,最大的感受就是:自爱,自尊,自信,自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清水泛舟 回复 悄悄话 你的HAPPINESS是你的自信,自强得来的。很替你高兴,也很替你骄傲,更替你的孩子们开心。好好过日子呀,上上照片给我们看看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你好运!好好珍惜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