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杂谈

原创或转帖,天下大事、国家大事、社会百态、个人小事,以供赏阅,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期末考的危情

(2012-05-21 14:40:08) 下一个

眼看又要到期末考的危情时刻了,此时的学校,简直是考前众生相,生生不息啊!有的从容,有的紧张,有的无所谓,还有的状态怎一个 NB 能够形容?不信你看!

1. 一复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复习了,一不复习就开心了,一开心一天就过去了。

2. 看一题考一题,缘分啊 ; 蒙一题对一题,运气啊;横批:多做无益。过一天看一本,效率啊;考一门过一门,实力啊;横批:突击成才 !

3. 高中时,羡慕大学生考试及格就行。大学了,怀念高中不及格都行。

5. 整个学期全荒废,临近考试全心碎,一周时间全没睡,考试之前全在背,走进考场全崩溃,拿到卷子全流泪,背的东西全不考,考的东西全不会。

9. 一个月前我问佛祖要考试了怎么办,佛祖送我四字“事在人为”,半月前我又问佛祖,佛祖又送我四字“一切随缘”,今天我又问,佛祖沉默半晌后说“重在参与”。

潇潇洒洒大半年,一夜回到高考前。

曾经有好多节课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到了考试时候,我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会再不逃课认真完成作业 ,

考试要考好,作弊少不了, 作弊不要慌,就要学会装, 刚刚进考场,千万别心慌, 心情一紧张,肯定会泡汤, 老师的方位,一定要找对, 方位一搞错,肯定会闯祸,要想考的好,眼睛左右瞟, 如果老师精,千万别灰心, 只要技术高,高考照样抄 ,


月有阴晴圆缺,生有成绩优劣,此事古难全。但愿发奋后,名在孙山前。

鲤鱼不跃 , 岂可成龙 ? 大鹏驻足 , 焉能腾空 ? 十年磨刀霍霍,只为今朝一搏。人生能有几回搏,又是一年考试时,此时不搏何时搏 ?

万物皆空、莫强求,只要努力过又何必在乎得失呢 ! 考试的日子里,虽然清苦,却很充实 。

这两天的考试过程中,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考过一门,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

休息好,营造一种良好的应考氛围,祝我考试顺利 !

大考大玩 , 小考小玩 , 不考不玩 , 祝大朋友小朋友大考小考考考顺 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