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杂谈

原创或转帖,天下大事、国家大事、社会百态、个人小事,以供赏阅,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毛泽东确确实实是中国共产党的叛徒

(2011-10-31 08:48:12) 下一个
毛泽东确确实实是中国共产党的叛徒,而且多次叛变。骚公鸡、老淫棍、汉奸、叛徒毛泽东1925年上海被北洋军阀邢士廉逮捕,而同时在上海的刘少奇、李立三等等因为提前得讯而成□c脱逃。毛泽东却不知无故,没得到消息。据说当时党内同志想通知他,却找不到人,结果毛泽东在上海堂子里(上海的低级妓院)被北洋军阀抓获。毛泽东被逮捕后,立即叛变。同时被逮捕的共三人。二个被处死。毛泽东居然毫发无损出监狱。毛泽东1927 年在湖南秋收起义时,毛泽东被国民党和民团抓获,立即跪地痛哭求饶说:“我再也不干赤匪了,求求你们放了我,我给你们钱!”说完从口袋里拿出一把打土豪时私藏的银元给了民团,才得以脱身。1934年毛泽东在苏区又被国民党“围匪”军队抓获,毛泽东跪地求饶说: “我是伙夫,再也不干红军了,求求你们饶我一命!”。后来在他出卖了他所知道的一切共产党与红军的机密后,国民党“围匪”军第三纵队指挥官兼第七十九师师长樊嵩甫给了他二十多块大洋并且放了他,而其他被逮捕后坚贞不屈的共产党人统统被杀死。毛泽东的这次叛变极可能是第五次反围剿失败重要原因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