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她是我的网络情人

(2008-08-04 14:37:1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她是我的网络情人


她实际上是我的网络情人,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但是我绝对不会告诉她,因
为我是个聪明人,聪明人知道网络上没有永远,说不准何时花开了,更算不准
何时花谢,所以,沉默是金。

她总说我这样的男人挺不可靠,不过,网络上说我爱你本身就是一件不靠谱的
事儿,这种事情估计只有女人才想得出来,这就像十个男人有九个不愿意陪女
人逛街一样迫于无奈。

她的好处,就是从来不要我讲那些无聊的话,并且从来没有多余的问题,直到
我心甘情愿的讲出来,一直觉得这样的女人挺聪明的,越是想知道的就越不言
语,倒是让我这样的人先忍不住,可能就是人的天性吧。

二年多,想聊的也都聊了,有点无话可说时也该走到头了,忽然间觉得有点恋
恋不舍可这又回天乏术无能为力,双方都有家室,隔着太平洋太远,况且真的
见了面有时会破坏许多感觉,就我的一贯经验而言,始终没有答应和她见面,
这可能也是我们走到结束的主要原因。

有些东西仅仅依靠网络的连接是不够的,尤其是人类的情感。

我知道她渴望,也不否认我身体内也有一种想见她的冲动,男人是容易冲动的
动物,但是理智起来又非常的冷静,我可能属于后者,并不是怕承认某种责任
或者道义上的谴责,女人和男人不同,男人穿上衣装后大抵上又能变回原来的
自己,女人则多少会动一些感情,哪怕她们自己不承认。

她对我的感情在一直嚷嚷要见面的时候就已经表露出来了,而若是真的见了面,
缠绵的事肯定是免不掉的,在我意识里面,网络上的情人还是在网络上做个玩
伴比较好,发乎情止乎礼无伤大雅,如果是打破了某种平衡的话就事与愿违有
失理性了。

喜欢也会有尽头,暧昧必然有终点,这要看把终点设在哪里,有人愿意把它带
到现实,我却只愿把它放在心里,当然她是不理解的,我知道,她有好几次试
探性的想开口问我喜欢过她没有都被我的沉默掩盖了过去。

我是聪明人,但是不代表不会偶尔糊涂,也不能说我冷静的对她没有情感寄托
和牵挂,我把她当作我的情人,在另外的一个世界,她是在那个世界里我的唯
一的精神伴侣,尽管我没有开口告诉她爱与不爱,喜欢与不喜欢,有些感情放
在心里就以足够。

她或许认为我很冷漠,那是因为她没有看清楚实质,最简单的问题,爱上了网
络情人,可能就是爱上了自己,一切都是自己在发挥想象的,她也许能如她所
说的能冷漠的无所谓起来,那见面更也不值得,没准,那样会让我感到有些微
微受伤。

她还是不懂,最后在她逐渐冷淡下来的态度中就已经让我看到了一丝幽怨。

她始终不会相信,在我心里,她真的就是我唯一的网络情人,仅仅是没有告诉
她而已,有些事情没有必要说出来,网络亦如此,相伴便好,在一起就好,只
要心存感激,也是今生有缘。

当然,有些事情不是所有人都懂,世界本不来就不那么完全。

网络如此,人生亦是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