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国难当头,我怕江青。

(2008-05-17 13:05:47) 下一个
国难当头,我怕江青。

我很矛盾,不知道如何处理,在这新时代的改革狂潮中,居然让人头疼的不是私人恩怨,
说起来可笑,我母亲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刚刚成年,而我无缘得见灰色的文革年代本属
于幸事,在文学城这个集聚着海外华人的文学网站遭遇了文革时期江青般的女子,而我
则被打为右派,千古奇冤不说简直的荒谬的可笑。

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达此时已经接近三万人,受灾者不计其数,手足情深的中华同
胞都在为灾区的父老乡亲还在水深火热中忧伤感慨,我也一样,如此巨大的国难是我今
生第一次遇到,除了和大家一起为这次国殇哀悼之外,我的心更是充满了恐慌,我毕竟
此时生存在一个多震国家,在汶川强震的前几天我家附近也发生了地震。

生命是如此的单薄,如果我是遇难者,命运有时总是不公平,看着灾区悲惨的图片我的
眼泪忍不住顺着眼角滑下来。

最近的大家的情绪都不是很好,可能都是这次强震带来的悲哀,大家都不苟言笑看起来
很严肃,有的人奋笔疾书表示哀悼,有人飞快的给我们运送国内灾情的消息,有人每天
为灾区祈福,连平时喜欢吵闹调皮的朋友也都变得很安静,从安静中我感觉到大家都是
很有默契的在互相理解和支持,我自己好像也成熟了许多。

有许多话我不敢说,尤其是在论坛里,而且正赶上这国难当头的时候,可是我又没人说,
只好写在自己的博客上。

汶川强震,全世界都伸出了救援之手,美国日本都派来了自己的救生队,而香港同胞也
用实际行动捐款物资送了爱心,就连台湾即将下台的扁政府也送来了救灾物资,甚至比
当初救助美国新奥尔良的还要多,可见中华同胞血脉相连,危难之际见真情。

可是我唯一还是搞不明白,文化大革命都过去那么久了,海外文学城内怎么还分为左派
右派啊?而且,就连台湾都来援手的强震之灾后,左派右派似乎还没有修好,而一个号
称左派权威的女人追着我大骂让我产生了反感,无非就是因为我和她眼中的所谓的一个
右派多说了句话,她就把右派的帽子也扣到了我的头上,从此一直在我身后没完没了的
冷言冷语。

那个号称左派的女人动不动就把卖国贼慰安妇XX等等特别伤人的语言来胡乱栽赃,这
是什么年代了,值此国难当头之际,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居安思危,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
出谋划策与国家同舟共济,至于什么反祖国反人民的字眼都是我在电影上或者爷爷奶奶
的故事里都很少听见的,而今右派扣到了头上我说出来的委屈。

据说文学城中的左派右派来自于城中的文化走廊,最初形成的原因不详,反正我看是够
无聊的,好像是如果你不喜欢毛主席不爱护中国共产党不赞扬中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
家或者稍许有些异议就被认定为右派,要么就是不许认识被她们定位右派的朋友,而恰
恰那些右派都是比较有文化,作家画家搞搞科学研究的比较多,观点也比较新颖考虑事
情的观点也比较独到,所以你若是读了右派的文章回了贴,便是你对右派开始了支持,
从此走上了道路。

我晕啊,就连上次在杭州参加一位文学城画家的画展的合影,都被那女左派攻击的一无
是处,女子爱美之心皆有,恰逢眼睛有些水肿涂了些眼影,就被攻击为浓妆艳抹不够朴
素还有更难听的语言,我晕啊,就连正常的交往,都恨不得被扣上男女关系,我晕啊,
洁身自好朋友少,也被安上了小女子争风吃醋,我晕啊。

左派是爱国,我没说不是啊,我也爱中国啊,我也支持中共共产党啊,我当然希望同胞
越过越好啊,可就连我在祖国强震之后为了缓解沉重的气氛和朋友笑了一下,都被定罪
为现在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我,我也刚哭完,怕朋友担心我心情不好啊!这也太
严重了吧?

我委屈,我不能说,说了,怕人家说我不懂事,网管也劝我别理她,朋友们也劝我清者
自清,可是她追着我骂到了我的博客,她的年龄都能当我阿姨了,她喜欢追的一个右派
画家吵我也吧知道是怎么回事,反正换了我,如果没有感情上的伤害,我是不会那么追
着人家的,即便那个男人在有才华够帅气,我也不会,一个女人的自尊,一个家庭的教
养告诉我,淑女不可以那样做。

我也负气的回了两句嘴,但是觉得太无聊,她只是把我当成了假想敌,四川灾区还有许
多人在苦难之中,我应该宽容大量,多理解她,中年女人有时调解不好容易偏颇,观念
陈旧不是我能和她讲得清楚的,可是真的气人,她又追着人家画家说,因为我就要骂人
家,就是她追着人争风吃醋,也得有得争啊,她说她是我亲阿姨,要好好教育我,要给
我两个大嘴巴。

我晕,美国母亲虐待也是犯法的吧?何况无亲无故,这是哪儿和哪儿啊?

想当初,毛主席没过世文化大革命未结束之前,江青确实显得比谁都终于祖国忠于人民
热爱党,可是不是也因为打击异己,给人扣帽子,动不动就是反革命右派冤死若干人命
被定为真正的反革命嘛?她长的像是电影演员蓝苹,长的像是国母江青,在这个时代,
共产党都有民主联盟中日都打破坚冰互相友好了,就算打我成右派也不犯罪,我姥爷是
右派都平反了,分了外婆家一大套楼房呢!

遇到这样的江青,毛主席都够倒霉的。

值此国难,心有余悸,可我,最怕江青,为什么怕?——看请看博客内江青同志留言。

 青天啊,长眼!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我真的不是XX,卖国贼。

在劝一句,四川还有许多同胞仍在苦难之中,求求江青阿姨,您放过我吧!

注:你再逼迫辱骂我,本人也不和你一般见识,我比你小,我让着你,我不要去扰乱论
坛秩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麻辣丑豆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豆的评论:

三疯子只不过是红豆豆的一条狗而已。
少年班算什么,只不过是科大自导自演的一个失败试验而已。还有什么终身教授,算个屁,有了教授帽子就可以让人敬仰?真可笑。
红豆豆,现在你就看着你手下这群狗让人打吧。他们也不能怨别人,要怨就怨他们跟上了你这个沙碧!
碧血一寻 回复 悄悄话 仰慕教授~!!!
最喜欢和教授玩儿,满足撒。越有学问的越好,很刺激滴。
碧血一寻 回复 悄悄话 谁骂我家宝贝儿啊。
踹~~~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都别TMD威胁偶——俺还真的就不吃这套。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劝司令——你把本人把你当好人开的玩笑话收回去。

否则——你也太丢人了。

哈啊哈哈,俺不是你的情敌,俺确实不是你的情敌,俺说的有错嘛?

俺确实不是你的情敌,请你别在把我当情敌一样的对待我,这是原意吧?

你当初在走廊删我帖子,好像本人和你有仇一样。

俺和某人最大的不同——就是俺心底无私,无愧,敢于讲实话。

不过嘛,你想打击我啊,没关系,俺是编辑部的编辑,俺的的工作态度是——欢迎来稿。

谢谢。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司令——你给我让路!!!

就那个你所谓的——教授,别和我提。否则你直接骂我来好了。

那个阿姨,她就是文化大革命的产物——一个怪物。

我着她惹她了?那么无耻,评论别的女孩子,她还要脸不要?

她爱骂谁追谁都和我没关系。

我走的正,行的正,也不是那些无耻小人所能诽谤的!

你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不代表她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更吧代表她可以随便贬低诽谤别人?

少年班怎么了?也不代表她品学兼优,也不代表她道德高尚!

看看吧——那个文化大革命产生的怪物是如何在我博客品学兼优,道德高尚,作风优良的?

她追江上啊?——说实话,谁看得上她啊?

司令大姐请不要造谣——实在你非得造谣的话,没问题,你可以说是江上追我,哈哈哈。

至于——那个fengzi!

哈哈——自己别在那里臭美了!

没人看得上,只能在自己那吹牛皮吧,她还能干点什么?女人何苦危难女人,她追着我一次又一次的阴损刻薄,恰恰能看出一个女人的心地!

无耻的女人!

我不是红豆豆的情敌——哈哈,看来司令玩笑话也能拿出来讲哦,为了帮你的死党出卖俺的玩笑,不错,真是好创意,你们都不是我的情敌,那是有原因的,因为咱们不在一条起跑线上,我和你们都不在一条起跑线上。

呵呵,俺是要恋爱结婚,俺是认真滴。

有些人,为人妻母,是为了无聊中的游戏,才TMD争风吃醋呢。那到没什么可以理解,最不要脸的是容不得别的女人,对别的女人打击谩骂,人品,道德,爱心,去哪里了呢?——被狗吃了。

既然集体攻击我,——呵呵,好,姑奶奶陪着你们。

今天开始,俺就闲暇时间介绍介绍所谓的网上那种无耻的闷骚的女人。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额得为丰子说几句,碧血赶着三丰叫大嫂叫江青,江青的典故没弄懂,大嫂的意思额猜是说丰子年纪大,可其实碧血你和三丰差不多大。额自己是一老奶奶没错了

丰子算是少年班出身14岁就上大学了,现在30出头已经是终身教授,连额都要仰视,岂是一般人可以相比的。

正因为因为知道她是个什么样的人,知道她欣赏什么样的人,所以理解三丰子为什
么出离的愤怒,任什么人说三丰追江上,丰子肯定得急。

碧血妹妹你应该把心款款地放回去,记得前一阵你还和我说你不是我的情敌,我半
天都没懂的事吗?额知道文学城很多妹妹喜欢江上,但额可以保证额的朋友里没有
一个想追江上的,所以妹妹你喜欢谁就大胆地追吧,额们坚决支持,尽量帮忙。关
键是额的朋友们上网的目的都是写写东西找朋友玩玩开心的,谨此而已
算了你们别吵了,就此打住算
行者一路歌 回复 悄悄话 嘚!你怎么了?撑得?时间富余啦?还江青?你真捧这主了。该干嘛干嘛去!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好啊,我看看怎么个不客气法?

呵呵,光脚的还怕穿鞋的?

猎队长 回复 悄悄话 三十多岁的老姑娘你缺什么我来给。你长得和叶群很像。再闹就成叶群和黄永胜了。
猎队长 回复 悄悄话 叶群小姐,太过分了就会有人不客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