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砖头与拍马的艺术之二

(2005-06-30 09:32:52) 下一个
明明知道狐狸在饿着肚子时,总是给他送烧饼加米粉,那他绝对和别人说是条宁可饿死也不求人的白狐狸。 明明知道这两人都喜欢看美国进口的黄书,互相总是站在床上不穿衣裳,还教育对方自力更生绝对吃着的葡萄总是甜蜜的时尚。 假如你真的是认识这两人,那么我可以保证,你绝对和他们一样,比如我。 我绝对是这种人,他们两狐狸显然已明白了九尾狐狸猫的意思。 除了有一副眼镜之外,白毛狐狸居然还有一部照相机,这两样东西本来是很难在同一只狐狸的身上找到。 只有最NB的白狐狸才知道,苗条的腰部更能让女人动心,永远比最肮脏的钱和最卑鄙的权还能令女人动心。 白狐狸忽然发现自己竟好像越来越喜欢红狐狸了,直到天亮为止,他的手居然还想着她。 想着那昨夜,夜已很深,屋子里没有点灯,春风轻轻的从窗外吹进来,送来了满屋的淫荡。 白狐狸红狐狸两个个人躺在床上,小眼睛还是睁得很大。 如此深夜,两狐狸为什么还不睡?莫非他们研究战场? 白狐狸等的当然不会是我,红狐狸想的也绝对不会是我,这两有兽性没人性的狐狸 ,最起码在三更半夜绝对听不到鸡叫。夜更静,静得仿佛可以听见露珠往花瓣上滴落的声音所以两狐狸听见了走廊上的猫叫,此时正值二月。 二月的汕头的一座小楼中,一张大床上,两只一红一白毛的狐狸,傻乎乎的对着床头的月亮和地上的鞋子两双。白狐狸尽量放松四肢,展开他优美的体态,他知道只有在这个时刻他才可以脱下西装加卸下伪装。 白狐狸—下子从床上中窜起来,窜到了电脑前,赫然一叫,就像是忽然看见鬼一样,NND,摄像头没关,这不是被人白拍录像。 他看来不是个孩子,岁数当然不大,可是就他的经验而言,绝对不亚于网络工程部布线工程师。 白狐狸刚和红狐狸认识的时候就觉得早晚就会这么一个勾当。 只不过那时他自己也有点用心不良,但是绝对没和大家商量。 白狐狸的脸绝对白净秀气,就是对了点星星月亮,看来并不像做惯粗事的人,却总是作劳动人民最喜欢作的好事。 白狐狸假装吃惊的看着红狐狸,连嘴唇都颤抖了的问,“你……你还没有睡?”“我我已经睡了,不过你好像过线了。”白狐狸半信半疑但还有狡辩的机会“谁让你和我上一张床?” 红狐狸:“是你骗我上你的床,你说上床不过线,咱们中间的线可是你自己划的,你怎么现在不守规矩 ?” 白狐狸立刻大声否认:“怎么又有我的事? 我最不喜欢会说谎的大姑娘。” 红狐狸看着白狐狸在不断过警戒线的手,他的手并不像很规矩的佯子,他的表情更叫人心慌。 红狐狸终于摇了下头又叹了口气:“早说过上床不过线过线的不是人。” 白狐狸也无奈的摸了下肩膀的蚊子包愤愤不平的说:“人家过线你说我不是人,人家不过线,你说我连人都不是,其实我本来就是只白毛狐狸。 “我只不过有点后悔!”红狐狸毛红脸也红润起来。” “后悔什么?”白狐狸:“就是因为我是狐狸过了你的三八狐狸线?” “后悔爱上一只白狐狸嫁给一只白狐狸。” “那你别嫁阿!~嘿嘿~上了白狐狸的船,红狐狸也是白狐狸的!”白狐狸恬不知耻的傻笑着。 “你以为我非嫁给你阿?我嫁给九尾狐狸猫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