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人生境遇不可选择,心态可以选择
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晚上做了个历险的春梦

(2019-06-12 07:28:03) 下一个

也许是前天译春晓,昨天议冒险,故有此梦。 因为是梦境,人物,时间,地点有些错乱。

一历险。

在美国不知道哪个地方有四个岛屿组成的群岛,与小伙伴舟车劳顿地回家,前有恶霸, 后有洪水。 火车与轮船的schedule也不对。 饿着肚子到亡命徒的窝点里心惊胆战地睡了一觉。

二春梦。

切换到自己家,给还在群岛的小伙伴打电话。 他们住在我孩子的乐器老师家(不知道为什么乐曲老师会住那)。  乐曲老师把电话给了个女孩。 女孩说:“我名叫Elizabeth xyz, 是你的粉丝。  你很快是要来亚特兰大吧,我就等着见你呢."   我心说, 我没要去亚特兰大啊。 想起来了,我本来是要去一个环保大会见戈尔的(这是真的) 。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又不想伤女孩的心,就叫乐器老师接电话。 告诉老师说, 你好好安慰一下那个女孩。 然后说跟小伙伴说话。

镜头又切换到来了老师家。看到小伙伴各个都西装革履, 人模狗样的 。大家是参加了围棋比赛,我跟每个人谈了一下, 特别是有一位,是我十年前的同事,棋力最高,我们好像是商量他们来我们这个州参加围棋比赛的事宜。

梦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