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人生境遇不可选择,心态可以选择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这次学生运动

(2024-04-24 14:14:47) 下一个

1, 不纠结到底是不是运动的这个定义。

2.    诉求, 有具体诉求(我认为和合理): 美国不要拉偏架, 经济,武器援助以色列。

3.    会带来什么实质的影响和变化:  影响与变化是积累的,所有的之变都有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有意愿有想法,诉求了,有可能得不到想要的结果, 但是如果不去诉求,一定得不到。

在我看来,影响与变化是进行时, 国会议长要去哥大安抚学生,本身就是受到影响的一种变化。   

另外对我个人有影响: 我以前只是认为哈马斯残忍, 以色列更过分, 但是现在我更认为美国偏袒以色列是不公, 刚签署的经济援助以色列的法案不对。    对我有影响, 对他人也会有影响。 

长期下去, 就是有可能改变美国的政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