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人生境遇不可选择,心态可以选择
个人资料
正文

时不我待

(2016-03-17 10:23:18) 下一个

今早,女儿跟我感叹道:这么多事可以做,无奈人生苦短,时间不够用,时不我待啊!(这是我美化的中文翻译)。

我老泪纵横,心下暗喜:小妮子知道珍惜时间,很宝贵的品质。正想说几句感同身受的话套套近乎。

只听她继续道:我一天就那么一点时间能上网,写email, 上油管; 那么一点时间在IPAD玩这游戏那游戏, 时间真不够用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