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唐

想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一吐为快。
正文

母亲

(2022-01-27 10:27:44) 下一个

妈妈童年的时候打自己,看是多少的频率。我从小就很恨我自己的母亲,因为她打人是天天打,拿尺子,拿口琴,拿锅铲,打的我吓得我到夜里蒙在被子里哭个不停。我想楼主之所以会原谅母亲,是因为她打的并不频繁。过去了,不想提,但是不代表我会原谅她。长大后去美国,母亲天天骂我两个小时,我还是躲着在被子里不啃声。一样,我不会原谅她。

所以,我不愿意去美国。宁愿呆在加拿大。尽管人们都说美国好。可是因为妈妈在,我就不愿意去美国。虽然姐姐说,我去美国不需要跟妈妈住在一起,但是我仍然不愿意去。因为我不够自立,开始还是要跟母亲住在一起,像过去那三年天天和母亲呆在一起。我好不容易找到住的地方,要搬出去。母亲威胁我搬出去就和我断绝关系。我倒不是怕和她断绝关系,只是不想搞得关系太僵。后来我还有一两个月要回国了,母亲赶我出家门,这一两个月,我去哪里找房子?不可理喻的母亲。我可不想原谅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