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唐

想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一吐为快。
正文

欢乐情人节

(2010-02-21 10:34:20) 下一个

情人节,我喜欢吗?一直是爱他,爱得这样深,难以自拔。

婚姻出现了问题,我很不开心。姐姐说我要检讨自己,虽然有很多,是老公不对。但是,婚姻中的谁对谁错,不是关键。关键是,我到现在还忘不了他,是我婚姻内,最重的暗伤。

别说老公对我不好,我会自怨自艾。就算老公对我好,我也一样不会开心。与其责备别人,不如责备自己。与其改变别人,不如改变自己。与其求助别人,不如求助自己。所以,姐姐建议我,去看心理医生。

如果说我内心有事,这事情,就是我太痴情。都结婚了,还无法面对现实―――总也忘不了他。可是,感情的伤,伤了十多年了,难道是心理医生开导几句,催眠几次,就可以忘记的吗?连时间都治不了的伤,是同心理医生短短的几次会面,就可以解决的吗?

那心理医生,不是成了神仙吗?

也许,有人会劝我,不要再想他了,不就行了?ok,如果是你说得那样简单,难道我自己不会思考吗?难道我自己不知道,事情到了今天这一步,多想也无益。不但无益,而且还有害。我自己不知道吗?我被这段感情,折磨得这么痛苦,我是第一个,最想忘记他的人。

如果理智能够战胜感情,我就不需要,在这里发贴了。我自认,是个克制力很强的人,从小到大,都是如此。感情和娱乐,再吸引人,只要出线,我立刻就把他们限制在允许的范围内。决不出框框,也决不会泛滥和出超,以至于影响到现实生活的拼搏和奋斗。我一直,都做得很好。

唯独这件事,我却无法做到。你说我留恋他?想几生几世的爱情?不,并不。爱一个人,是这样奇怪。不论他是好是坏,是卑微是高贵,没有逻辑,没有对错好言。爱上了,就是爱上了。什么条件都不需要讲,也不需要用世俗的标准来衡量。

爱,是不可理喻的。对,就是这样。

因为无计可施,所以到这里来,讨教方法。各位兄弟姐妹,可否支下高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