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紧张繁忙的一个周末

(2010-04-26 00:03:28) 下一个
  现在的周末,是那么紧张。这个周六周日每天早上8点小家伙Larry就来了。他奶声奶气的说,妈咪我起来了。然后昊昊也跑过来。两个小鬼看电视。我和老公再睡会儿懒觉。九点我起来了。洗漱完毕,然后繁忙的一天就开始了。:)给Larry穿好衣服,催昊昊起床换衣服。下楼热奶,煮鸡蛋。再催昊昊下来。9点40,急急把两个小子装上车,先送昊昊去画画,在王老师那里待一个小时。昊昊拿出上次没画好的恐龙,涂颜色。小Larry叫王老师拿到一块小点心。再和小Larry去买菜。去了泰隆买了些菜。又去韩国店,趴车等了半天。去里头只买了一袋西红柿。然后想做条活鱼给大家,又去99买。这期间,昊昊11点去游泳。我和小Larry回到家,已经快十二点了。小Larry叫着饿。我正在给他烤鸡块, 一边切肉,电话就来了。老公叫去Soupletation吃饭。好吧,总比在家好。12点半,老大和老公回家。现在周日图书馆不开门,只有周六开到两点半。把要还的书找好,先吃饭,再去图书馆吧。不到3点到家,睡到4点半。把两个小人拉出去公园玩。我看老大和邻居小孩玩的开心,老公可以专心看老二。正好回家做饭。正烧着水,电话响了。“昊昊从Playstructure上摔下来,屁股摔坏了,不能动。你快来接我们!” 啥?心里不禁又埋怨老公,看个孩子也看不住。。。接到昊昊,坐在沙堆上,很痛苦的样子。老公抱着上了车。我又心疼,又再想,是不是又要去看急诊?还好,回家玩了会儿Spider, 昊昊说他好了。又活蹦乱跳的了。虚惊一场。。。晚上不去Playdate了吧,在家做Sharing Project Report,Galribodi fish。周六过完了。周日,还是兵分两路,昊昊上午上钢琴课,Larry和他爸爸去Legoland。下午去OceanAir Carnival。昊昊走Music Mat,得了一个蛋糕。他很高兴。Larry对小游戏很感兴趣,玩了一个又一个。把那些小奖品看的牢牢的,谁要都不成。玩到三点,回家睡觉。睡到5点,又要准备做饭了。。。这繁忙的一个周末又过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