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子还是长大了呀

(2011-07-01 15:43:45) 下一个
孩子不知不觉中,变了很多.我的心态也一样...老二,快要4岁,开始不愿意输.和我玩Candy Land,看到我快要赢了,开始耍赖皮,要把我的棋子放到他的后头...我居然笑了, 没有非要不让他赖皮.只是笑话他小赖子来着...因为老大,4岁的时候也是这样;我们Tough,Tough再Tough,就是不让着他;他也还是一输就急,就想赖皮.好久没有和老大玩Game了,上周突然发现,他有点不那么在乎输赢了,他会自嘲了,输了,他会说,I Am OK...我深信,这不是我们不让他的结果;大了,就是不一样了...经历了更多的输赢,知道This Is Just A Game,It Is Not A Big Dea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