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昊昊的Camp(3)

(2010-07-20 23:22:28) 下一个
转眼昊昊就K毕业了。我听说Gateway Summer School不错,就给昊昊报了6周上午下午的Gateway。有Pets, Cooking, Recorder,各种Arts, 地理,Spanish,Magic,和一门数学课。第一天去,我又傻了眼。人真多,象个大学。上完这节课,还要换教室,而且有好多Building, 真怕他走丢了。不过,我看到了很多认识的人。第一天去接他,人家很高兴。中午和另一个小朋友一起,找到了教室。在这里,还有一个比他大的,和他同名同姓的男孩,每天都能在路上的草坪上碰上,他们两个很高兴,互相叫着对方,Hi, Lucas!昊昊这是显得很大方,有点小大人的样子。:)后来,他自己熟悉了路,就让我把他Drop Off。然后我看着他背着大书包,走过草地,上楼梯,就开车走了。昊昊很喜欢Gateway 的课。在Cooking课上,把他们做的点心都吃的精光。我看到他的同班同学Jessica就总是留一些,给她的姐姐。我央求了几次,他都没有记住。上完了课,他学会了做Fruit Salad, 还给我们做过2次。Pets课,我们把一只Bunny拉回家养了一个周末。他只给Bunny换了一次水和清理了一次笼子,就都丢给了我。很多活,不太好玩。在就要去YMCA CAMP的前一天,昊昊在Ocean Air把胳膊肘摔断了。还好小崔妈妈还在,Larry又去上Daycare了,昊昊就在家了度过了剩下的假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