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昊昊参加的CAMP(1)

(2010-02-28 23:27:00) 下一个
昊昊的第一个CAMP是四岁半,Spring Break时的事儿。SVCC老师放假,我们没那么多的假,只好找地方放昊昊。我在网上发现,Rancho YMCA的Program不错。就给昊昊报了名。第一天我送他去,一看就傻了眼。那么多人,而且全是大孩子。那里面很多人似乎都有人玩。昊昊缩在后面,谁也不认识。我当时就有点后悔,是不是不该把昊昊放这来呀。一直跟着他待了半个小时,找到一个老师,对她说,昊昊小,让她照顾一下昊昊。那个老师很好,马上叫昊昊玩。我看时间不早了,就离开了。在不安中度过了一天。那天忘了谁去接昊昊。结果出奇的好。昊昊很喜欢。说有人和他玩。等到第三天老公去接他,有个大孩子就给了他一块手表。第二天我就叫他还了回去。他很受欢迎,有好几个朋友。那里的Program也不错,他至今记得去了Boomers, Birch aquarium. 那一次之后,我对昊昊的能力有了很大的信心,小家伙适应环境的能力比我想的好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