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火树银花

(2018-12-26 17:39:51) 下一个

飘尘

 

我独自走在山道上,天色已晚,

四周轻悄悄,偶尔掠过几只雁。

让我想起昨晚白宫前的圣诞树,

火树银花辉映下,斑斓的圣殿。

 

我独自走在山道上,心绪不安,

地上的落叶,可知道我的麻烦?

明天的天气比今天冷,还是暖?

别忘了结伴同行,再加件衣衫。

 

我独自走在山道上,有些悲观,

躺在林中的朽木,还会有明天?

四月的春风,离这里还很遥远,

静静的等待!别放弃你的信念。

 

你的枯干上绽放出一团团云朵,

那是月色的灰白,蘑菇的颜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