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拓扑颂

(2018-12-19 19:34:08) 下一个

飘尘

 

朦胧中,我看见了四个久违的精灵,

两个是左撇子,手上的钻戒闪着光;

而剩下的两个, 安静地站在我身旁,

一个素面朝天,一个身着典雅素装。

 

拓扑的精灵!我与你们前世的约定

让我朦胧的意识里衍生拓扑的倩影。

左旋,右旋,阿尔法,贝塔的结构,

似月缺月圆,日落日出,潮汐霞影。

 

再见了,拓扑的精灵!请离开我的

梦境,给虚幻的意识留下一丝温情。

或者,从我的身旁褪隐吧!也好让

拓扑的浪花,融进深邃的心海之中。

 

我常想起“咖啡杯”中拓扑的逻辑,

诗歌的空间里,充满着拓扑的魅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