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跨越了情感的河

(2018-06-23 20:25:41) 下一个

飘尘

 

今天,我终于跨越了情感的河,

不再为你的离开感到难过;

今天,我终于看清了未来的路,

不再犹豫,明天究竟该如何过。

 

明天, 我要离开这繁忙的岗位,

随心所欲,追求我想过的生活;

钓鱼,养花,画画,旅游,烹饪,

不同的乐趣,我都要试着过一过。

 

是不是有点傻呀,你才六十岁刚过,

不!人生很短暂,你不能再蹉跎;

别舍不得,快把这情感的河跨过,

等待你的是,绚丽晚霞里的篝火。

 

哦!别嘲笑我!一个半途而废的学者,

急流勇退,也是一种潮流,一种风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