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吉姆,金法力

(2015-07-28 23:40:28) 下一个
飘尘

那一年,我出差到北京,带回一枚印章,
上面刻着你的中文名字:吉姆,金法力;
是谐音,还是暗喻?让高尔的水笔干涸,
于是, 金法力的名字,铭刻在了我心里。

那一年,我出差到北京,带回一条领带,
上面印着你的中文名字:吉姆,金法力;
是巧合,还是故意?让法律的天平倾斜,
于是 ,金法力的影子,隐进了我的心底。

午夜的星空,隐现你悲悯,庄严的面容,
我恍见你皓首微笑,似圣诞老人般淡定;
哦!是真,还是梦?让悲悼的思绪平静,
凄切的烛光,带给我无涯的哀思和空明。

哦!金法力!我逝去的好友,不朽的英灵,
在梦里,我挽住了夏风和它的那一丝柔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In memory of my dearest friend, team leader, Dr. Jim Farrel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