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同学在远方

(2014-12-11 17:34:00) 下一个
同学在远方

飘尘


同学在哪里?
哎!同学在哪方?
你在阳光里,
就像我在浪花中。
你在月光里,
就像我在高山顶。

同学在哪里?
哎!同学在哪方?
你在我梦里,
就像我在你眼中。
你在我心里,
就像甜蜜的歌声。

同学在哪里?
哎!同学在哪方?
你在无眠夜,
就像西楼的月光。
我在书卷里,
恍如隔世的文章。

同学在哪里?
哎!同学在哪方?
你在晚霞里,
就像青山的金黄。
我在夕阳下,
就像雄鹰的翅膀。

同学在哪里?
哎!同学在哪方?
你在高山巅,
我在田野上。
河水哗哗流:
“同学在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歌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