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冰枝

(2014-02-08 08:23:31) 下一个

冰枝

飘尘


我醒了。看见窗外一幅奇异的景象:

光秃秃的树枝椏上,透明的冰枝成行;

它们垂着头,侧着脸庞,迎击着风霜,

是那么冰晶玉洁,让人眩目,迷惘!


冰枝!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前世今生,

究竟是树枝的情人,还是它们的仆人?

你这样悄悄地而来,拥抱寒冷的枝头,

这可是为了纯洁的爱,还是冷酷的恨?


再见吧!冰枝!当明天的春花开满枝头,

垂挂在绿叶上的会是你幸福的泪珠;

窗外的樱花会再窥探我慵懒的绿窗,

新蕾的温馨会让我远离冰雪的冷酷!

 

我知道。前世的冰枝不是树枝的仆人,

成行的冰枝冷凝着一颗的纯洁的爱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只是有点太冷酷了。大概前世太热情了吧!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冰是枝的前世情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