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的驿站

(2014-02-15 20:56:15) 下一个

 

心中的驿站

 

飘尘

 

一根绳子,中间被打了一个死结,

仿佛是我心中的那个隐秘的驿站。

驿站的这一头,是我生命的起始,

驿站的那一头,是我人生的终点。

 

我告诉过自己:这只是一个比喻,

现实中的一切,绝不会如此简单。

心中的驿站,有过许多事情发生,

让生命的列车变轨,转道,晚点。

 

假如,绳子的中央打的是个活结,

我的脚印,还会像现在这样凌乱?

假如,人生的旅途没有什么驿站,

我的足迹,还会像昨天那样多变?


哦!我心中隐秘的驿站!你的存在

让我感到命运的坎坷和生活的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