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致雾霾

(2013-12-13 16:59:17) 下一个

飘尘

 

雾霾!你的亲临竟是如此可怕!

呵,撒旦的宠儿,地狱的烟霭!

死灰般的阴云缭绕着悠悠华夏,

把希望的光焰挡在了千里之外!

 

假如, 我是一只雄鹰,下窥大地:

只见氤氲的烟岚, 覆盖着城市,

模糊了我的锐眼; 这让我想起:

幽冥世界, 漫漫长夜台的样子!

 

假如,我是一只蝼蚁, 仰望上面:

只见愁雾残云遮住星月和阳光;

尘雾布满我眼前通往天堂的路,

人类心中的地狱是否就像这样?

 

看看自己吧, 是多么地愚昧和可怜,

雾霾让我失去了最后的一片蓝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