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岁月

(2013-01-01 17:48:30) 下一个

飘尘

朋友!你和我的命运竟如此相似!
夕阳下我迎来了晚霞金黄的色彩。
两眸蒙上了一层疲倦无神的云翳,
那里,闪电的光焰刚驱走了阴霾。

青春的热望在岁月中逐渐地蜕变,
衰老的故事迅速融进了断章残篇。
黄昏的颂歌竟如此逼近我的生命,
昨日的黄花正凋谢在烈士的暮年。

我徘徊在属于你和我过去的日子,
感叹如梭的岁月,忘恩的昨天。
我遥望天边的晚霞,金色的光焰,
感叹衰老的无奈,难解的忧烦。

匆匆流逝的岁月,忧惧的源泉,
时光的咏叹中,一切回归自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