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豪宅

(2012-12-28 08:52:31) 下一个
 

飘尘

假如我是比尔盖兹,我的喟叹
你一定会听得见,让你的心发颤,
你会拥抱我这份迟来的恋情,
你会鼓励我这份勇敢,在我跳崖以前。。。

但是呵!我毕竟不是比尔盖兹,你看
我的头上并没有微软公司闪烁的光环;
我不是英国的查里王子,轻轻松松
用颤抖的嘴唇遮住了卡米拉的双眼。

可我依然迷恋你,说你雍容华丽----
盛开的洛阳牡丹,用晚霞的金黄浸染
白富美的花瓣,远不如你这般值钱。

啊!我要想享受我中意的“豪宅”,
等到了白头,齿落发稀,皱纹满脸,
我就凭借着咒语把网上“豪宅”搜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Happy new year to you!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彻底康复了吧?
祝飘尘老师2013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每天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