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棱镜

(2012-08-29 00:33:59) 下一个
飘尘

是谁?让光神魂飞魄散,
化为七色:从红到兰。。。
是谁?让云鹊成双成对,
化作当空的长虹彩縺?

是你让我有了诗人般的灵感,
让我的创作热情再次燃起;
是你让我享受这诗情画意,
让忧郁和伤痛离我远去!

蜂蝶迷恋夏日的花蕊,
心盲难辨世间的真伪;
是你让我窥见生命的昙花,
还让我看到五彩的云霞?!

哦!你让我想到氧化还原:
视网膜深处的化学剧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aochen的评论:
好险!
飘尘兄好好休养,希望快快康复。
祝福!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桐儿好!对不起,回帖晚了。前些天遭遇一场车祸,仍在恢复当中。忙着看医生和治疗师,很少来文学城。这次追尾车祸发生在高速公路入口处,我是被最后撞到的。万幸现在恢复得还算好,只是颈部和肩部(右)活动时有些疼痛, 仍在做康复。祝秋安!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看题目,我一直猜不出是谁如此神奇。

谢谢好诗!

飘尘长周末快乐,劳动接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神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