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试着不再想你

(2012-06-23 08:20:33) 下一个


飘尘

我试着不再想起你,还有
别离时你含怨的泪光;
好让如潮的思绪平静下来,
等待教堂的钟声再次敲响。。。

可是,如今我只要静下心,
就仿佛看见那双愤怒的泪眼;
如今,我只要闭上眼睛,
灵魂就会立刻飞向你的身边。

我只要看见路边初绽的小花,
愧疚的心浪就会在心海激荡;
期盼时间海潮里有你的回声,
等待教堂的钟声再次敲响。。。。

严酷的现实冲淡了所有的回忆,
让我再一次试着, 不再想起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嗯,想一想也没有关系嘛,人生很short的,没有必要辛苦自己。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试着不再想,却愈发要想。严酷的现实冲淡了所有的回忆,可想你想你不能自已。。。
很好的诗歌,心理描写的如此矛盾却合乎情理。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谢谢留言。其实不去想,并不是绝情或者逃避,而是像人常说的,需要反思啊。
plum8 回复 悄悄话 为何如此绝情呢? 有什么不好商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