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围巾

(2012-03-31 19:30:57) 下一个
飘尘

那一年冬天你送我到首都机场,
把一条围巾围在了我的脖子上。
你说北美的冬天会比北京还冷,
我可以用这条围巾把严寒抵挡。

你还说这条围巾是你亲手织成,
每一针每一结都系在你的心上。
你想让它们连接着你我的友谊,
无论相隔多么遥远也不能相忘。

你的这些话语我都记在了心上,
带着它们我勇敢地飞越了重洋;
当冬天的天空里再次飘起雪花,
围上它我心中顿时觉得暖洋洋。

正是由于你的这份难忘的友爱,
我漂泊的心才会永远春风荡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飘飘!猜得没错!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温暖牌的围巾,估计是亲密爱人的杰作~~~
从哪儿发现的呢?看,从“友谊”到“友爱”,再到“永远春风荡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