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诗歌的幻象

(2012-02-20 12:45:30) 下一个
飘尘

占星家深邃的双眼,窥视着你的秘密,
生命的乌有之乡,常听到你的啜泣。。。
蓝宝石般的星光,射入你睫毛上的泪珠,
泪水里折射出,你彩丝般的纤纤诗语。。。

诗灵象霹雳,惊醒你酣睡的寂寞,
忧郁的眼神中,带来了你的诗作:
岁月的时光,毕竟会耗尽青春的激情,
诗歌的幻象,最终会潜入更年轻的心。

诗灵的激流,逗弄着你疲惫的迷惘,
焦虑中的渴望,向往着诗歌的曙光。
昼夜的弧影,隐去了岁月的印鉴,
宇宙的星辰,闪耀着生命的乐章。

我临著秋风,掩不住满心的欢畅,
朝着天空唱起了 - “我的太阳”。

Note:“我的太阳” - http://baike.baidu.com/view/104001.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
飘飘,谢谢点评!我最初的的诗句是:“。。。最终会潜入年轻人的心。”后来反复诵
读,改成了“。。。最终会潜入更年轻的心。”周末愉快!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的每一节中都有打动人心的句子,比如:
诗灵象霹雳,惊醒你酣睡的寂寞,
最终会潜入更年轻的心。

诗灵的激流,逗弄着你疲惫的迷惘,

我临著秋风,掩不住满心的欢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