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奇迹

(2012-02-12 07:49:38) 下一个
飘尘

这些天,我陷入了你虚拟的网罗,
在那里, 我听到了许多趣闻和传说
“太阳系进入了红巨星的时代!
打黑的‘彪子’从蜀米国领馆逃脱”!

你虚幻的诱惑负载着灵魂深处的
喜悦,愤怒,悲伤,惊忧, 和思索,
它们发出神秘的耳语, 谁听到这声音
就会感到世态的炎凉,历史的潮起潮落!

哦!文学城!现在我给你写这些:
太阳正从东方升起,用金灿灿的光芒
扫视着大地,仿佛恰逢她的生日
点万物成金,描绘出朝霞万朵!

可是,若是没有心灵的碰撞
这文学城里的奇迹于我何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很想在这首诗表现现实生活的气息,让它从超现实的诗情画意中回归生活的自然和平淡。一大早,望着东方升起的太阳,突然有了灵感。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生动。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从你每次的留言可以看出来桐儿很有爱心。你说的对,上网的时间多了会影响正常生活。好在,我经常travel,是不会被禁固在网络里的。祝情人节愉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确实确实。很赞同:
“你虚幻的诱惑里,负载着灵魂深处的
喜悦,愤怒,悲伤,惊忧, 和思索,
它们发出神秘的耳语, 谁听到这声音
就会感到世态的炎凉,时间的潮起潮落!”

最近老觉得自己在这城里呆得时间长了些,想走出来,想多看看太阳,想感受更多的大自然,想多去朋友家坐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