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龙年

(2012-01-19 19:53:41) 下一个
飘尘

龙年,我要让我的幻想飞向蓝天,
我要让它象一匹脱了缰的野马。
龙年,我要带着我的幻想去流浪,
海角天涯,找寻我远方的爱人。

龙年,我要让我的幻想插上翅膀,
打开封尘已久的心灵,直上青天。
龙年,我要带著我的幻想去漫游,
海角天涯,找寻我梦里的爱人。

我要聆听云雀鸣啭在美丽的春日,
我要唱起清亮歌调在丰收的夏天。
看肥硕的野兔跳跃在带露的秋野,
看越冬的瘦蛇舞动在向阳的河边。

龙年,我想要带著我的幻想去流浪,
海角天涯,找寻我的爱人,她在远方。

祝你龙年幸福快乐!

参考:济慈诗选:<<幻想>>1918.8-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ydoris的评论:是啊!追梦人龙年流浪一幕 - !

祝你龙年幸福快乐!- Biaochen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拜年!祝福你新年快乐!
zydori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追梦人的流浪情节。
祝福梦想实现!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动人,希望你美梦成真!
年三十之夜,祝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利,幸福环绕,健康如意,所有的祝福都给你!新年快乐!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愿龙年赐予桐儿最美丽的祝福! 拜年。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也是14行:)
我的梦想已经随着你的诗歌,插上了翅膀,飞啊飞:)

龙年,我要带著幻想
去流浪,去寻梦。

给飘臣兄拜年。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祝你新春幸福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来拜个早年!
祝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富贵吉祥!心想事成!美梦成真!身体健康!恭喜发财!步步高升!
新春快乐万年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