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快乐的时光

(2011-11-24 16:59:06) 下一个
飘尘

生活就象油盐酱醋那么平凡,
但记忆宛如星花如此灿烂:
人生的故事千千万万,忘不了啊!
是母亲,把我带进了这美丽的人世间。

“是个蓝色的婴儿。”人们说:
“ 能活, 还是不能活, 要看妈妈的咯!”

母亲的怀抱是如此地美妙,
那蓝婴欢喜地拥抱着温暖,他活了。
母亲的怀抱是如此地美妙,
那份温暖,我至今还能感觉到 -
即使人在好望角。

母亲的脾气就像一团光焰,
它喷出的热情如此无限:
小时候的我调皮捣蛋,
用汽枪打破了邻居的水罐。
母亲的巴掌在我的屁股上飞舞,
让我记住了生活的滴滴点点。

母亲的性格就像金色的朝霞,
生命的烈火曾为新中国点燃。
救死扶伤是她的职责,
病人的微笑象花样灿烂。
她让我懂得了生命的可贵,
教我带着感恩面对磨难。

母亲的胸怀像奔腾的海洋,
让我有摇篮里永恒的动感。
让我带着喜悦拥抱生活,
带着梦儿把理想实现。

母亲的关爱宛如蚕丝绵绵,
常提醒我天气和时令变幻。
夏问我有无阳伞遮酷暑,
冬问我有无棉衣御严寒。

母亲是大地,抚育我成长,
给我生命和教诲我不曾忘。
昨天和今早您教会了我
以一颗感恩的心
祝福,抱住这快乐的时光。

祝母亲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祝tern2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你是高手!
祝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感恩, 感恩.
送上我迟到的祝福, 祝母亲生日快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同祝!感恩节快乐,母亲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